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3 0 0
首页学习问答地理应该怎么学啊?我学的是仁爱

地理应该怎么学啊?我学的是仁爱

永不放弃
普通会员
UID
1037
主题
26
积分
1483
学习问答 1497 3 01-23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地理应该怎么学啊?我学的是仁爱新版的(初二上册),地理总是考不好,主要是选择题错的多,地理该怎么学?多做题,记忆还是什么的?希望大神来指点指点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坚持梦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01-23
地理是介于文科与理科之间的一门学科,不仅需要大量的背诵记忆,还需要理解与运用。所以,平时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后要记忆背诵,还要多做练习测试,巩固提升。
音乐老师 本帖来自- 上海
02-08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