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4 0 0
首页学习问答温控器为什么只能装一个感温头

温控器为什么只能装一个感温头

永不放弃
普通会员
UID
1037
主题
26
积分
1483
学习问答 1724 4 06-05 本帖来自- Reserved
温控器为什么只能装一个感温头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junshao93 本帖来自- Reserved
06-05
因温控器内部只有一路信号放大执行机构。
数学老师 本帖来自- Reserved
06-05
可能没人吸烟。还要什么,
meijiao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10-12
我也来问一下,有没有人回答:<<温控器为什么只能装一个感温头
>> ?
偏向虎山行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11-19
来个大神,回答一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