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2 0 0
首页学习问答与其初中出去打工,还不如学一技之长

与其初中出去打工,还不如学一技之长

跑起来的风
心有疑惑
UID
36015
主题
17
积分
135
学习问答 4030 2 04-20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初中学习不好,现在初中出去打工,没有技术是很难赚到什么钱的,就算你入厂最多也就是四五万,但是如果你初中毕业去找一间技校学一门技术之后,再有个一两年的工作经验,至少也有七八千以上的月薪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69heji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2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从心开始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20
V: gaolaoshi178
激扬大湖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20
欢迎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