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1 0 0
首页学习问答关于经纬线的说法正确的是A.0。经线和180。经线,把地球 ...

关于经纬线的说法正确的是A.0。经线和180。经线,把地球分成东西

大风大浪
普通会员
UID
1017
主题
29
积分
1540
学习问答 1792 1 02-16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      关于经纬线的说法正确的是A.0。经线和180。经线,把地球分成东西两半球B.0。经线与0。纬线长度大致相等C.0。纬线把地球分成南北两个半球D.与70oE结成经线圆的另一根经线是110。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趁年轻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02-16
C解析试题分析: 0。经线和180。经线,为东西经度的分界 ,20。W,160。E把地球分成东西两半球,0。纬线比0。经线长,0。纬线把地球分成南北两个半球,与70。E结成经线圆的另一根经线是110。W,满足经度和为180度,分别为东经和西经。
考点:本题考查地球的知识。


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南北纬度分界线、中高低纬度范围、经纬度的变化规律、五带的范围等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