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2 0 0
首页学习问答我是山东普通高中高一学生,从小挺喜欢画画跟唱歌的,但 ...

我是山东普通高中高一学生,从小挺喜欢画画跟唱歌的,但是都没有

永不言败
普通会员
UID
1034
主题
19
积分
1535
学习问答 2314 2 01-02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我是山东普通高中高一学生,从小挺喜欢画画跟唱歌的,但是都没有真正的学过,同学有的说我画画好有的说我唱歌好,但是好像学美术要出去学半年,我的文化课不是很好,但是有人说学音乐要求高,考证不容易,以后不好就业,那么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如拼一拼 本帖来自- 江苏淮安
01-02
我觉得画画好。
现在我也是一名美术艺术生,和音乐相比,画画更好找工作些,考试也相对容易。
可能是出于个人原因,我觉得音乐很坑钱!!!!!我遇到的好些教音乐的都要喊教好多的钱!而且还有保留。。。要另外给钱才给你讲重要的。。。。。。。
高中的时候很庆幸选了画画!
你这样问肯定是更喜欢唱歌的。我觉得,如果学音乐没有学到拔尖的话还不如不学!!!!
没有出路啊!!!!难道你想以后到哪些歌厅驻唱?工作什么的很不稳定。
在中国还没有一个好的音乐成长系统,不好走啊!!!!!
超越自已 本帖来自- 湖北武汉
02-06
趁今日埋头苦干,免他日仰慕求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