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13 0 0
首页学习问答初中学的就半瓶水晃荡,上了高中该咋办 ...

初中学的就半瓶水晃荡,上了高中该咋办

目标中考
学问大家
UID
827
主题
21
积分
1561
学习问答 2633 13 04-12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初中学的就半瓶水晃荡,上了高中该咋办,语文阅读一头雾水,英语上课和听天书似的,数学物理简直烧脑,也就化学还可以,上了高中咋办啊,其实有没有高中上都难说,说不定到时候只能去技校了。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坚持就是胜利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你要是不玩电子产品还行,一直这样下去肯定不行
成长路上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少水贴,,多看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细芬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果然是个初中生
荷叶田田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你就是个啥购 活该只能上技校
青楼戏子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那别逛贴吧了,赶紧读书吧。我初中那会一个老哥混了三年,就中考前百天努力读读,三科都能勉强350+,数学都能115,
JOJ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少在历史吧发各位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多努力学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xizhe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就你这水平还天天在历史吧指点江山
晟功恠望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吧宠你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没有魔方的鱼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原来是初中生,怪不得这么中二当肥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