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7 0 0
首页学习问答初三党学习不咋滴的有没有

初三党学习不咋滴的有没有

rolben
心有疑惑
UID
28130
主题
18
积分
169
学习问答 2199 7 04-12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你们都是怎么打算的啊,有点迷茫了现在。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meijiao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要一起学习吗
追夢的孩子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不会的题互相问,制造学习氛围
激扬大湖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听课刷题就完事了
忽忽龍帝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现在迷茫将来吃苦
没有魔方的鱼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志当高远i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尽最大努力好好学习 但求问心无愧 考不上了可以读个大专提高自己的文凭,像安徽万通技术学院等
催微不带悲伤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还有几个月好好努力,能考上当然最好,如果实在考不上也可以考中职,中职也能考大学,而且还要比普通高考更容易。好好加油吧,如果考完想了解中职,可以进群一起交流一下。
群:934089092
owen1460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如果初中考上高中,可以努力一把那就拼一把考上大学,如果不行可以考虑读职校,只要努力一些一样专升本,现在职业学院校园基本跟大学规模差不多,小的不建议比较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