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0 0 0
首页学习问答初中成绩不好就真的完蛋了吗?

初中成绩不好就真的完蛋了吗?

转身未来
普通会员
UID
1024
主题
21
积分
1531
学习问答 1229 0 04-12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我看到很多吧友说初中学习成绩不好,觉得自己考不上高中,别放弃自己,每个人的潜力是待激发的,学历存在的价值是什么,我觉得是一个人在混社会的最基础资本,是你有机会进入高层次圈子的重要凭证,初中毕业,可能你觉得会搬砖就行了,但你完全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去体验走进大学校园的生活,再次去开创一下属于自己的未来,初中毕业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除了高中还有预科吗,也就是把高中的知识进行压缩,用一年的时间学完高中的基础知识,然后报考大学,基本上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三年的知识都是学一年忘一年,所以对于考不上高中的小伙伴们来说,预科是最好的选择,再相信自己一次,没文化的人总会以少数的“高分低能”现象来掩饰自己的无知,机会摆在你面前,就看你要不要。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