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4 0 0
首页学习问答考了101分,你们觉得我是上五年大专呢,还是上普通高中 ...

考了101分,你们觉得我是上五年大专呢,还是上普通高中呢?

坚持很美
普通会员
UID
1030
主题
21
积分
1598
学习问答 1672 4 04-12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我想这上五年大专之后去考本科,这样是不是好一点了?
──── 0人觉得很赞 ────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R0sЁ—姊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Fido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rolben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我觉得上个五年制的大专既可以提高文凭也可以学到技术 这样以后也可以提升学历。 如果有这意向可以考虑来安徽万通技术学院
阿乌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可以考虑学习一门技术,男生学中餐,西餐,女生学西点蛋糕甜点是很不错的选择,有一技之长,以后在社会上也能立足,靠手艺吃饭,也不会过时,而且技术型人才工资都会比较高
这些专业都是实操的课程,简单易学,学成之后不管是就业,还是后期自己开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错的,工作环境也好,工作时间也比较自由!
xizhe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2
可以学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