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用微博登陆

12 0 0
首页学习问答怎样和同学搞好关系

怎样和同学搞好关系

好好学习
学问大家
UID
1006
主题
42
积分
1663
学习问答 2495 12 04-11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好烦恼,怎样才能和班里同学搞好关系
──── 0人觉得很赞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启智网免责声明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平台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启智网平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本平台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自网络,真实性请自辨;所有涉及心理诊断或说明内容不作为医学根据使用,科学诊断请到专科门诊;
6、如果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启智网平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当高远i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做自己就好,努力进入好高中好大学。初中同学在将来用得着的地方很少
gxy3645377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给他们分糖吃
591095704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互关私信
Mr晓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你想和同学搞好关系,这个出发点是好的,也说明你平时不怎么会和同学相处。
平时少说话,说的越多,犯错的概率就越大
别人问候,你也微笑回应就可以了。
剩下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读书才是重要,你这个年纪可能不知道读书的重要性。我以前也不懂
初夜给了我右手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1.多和同学聊天
2.把你的作业借给同学抄,既能搞好人际关系,还能让别人觉得你是个学霸
Fido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慢慢来吧我也是这样
13qqoli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哦哦,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要努力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最土的可能就是分吃的吧 但确实关系会好 加好感
69heji 本帖来自- 河南郑州
04-11
WX 搜搜“抽叭”免费领取红包封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高级模式
12下一页